三九归一

afd:三九归一复活版

我来复盘啦!

我心态平和的来复盘啦!

人固有一死,生死看淡。

首先恭喜各位,又错了。

a:351票  b:244票  c:76票

正确答案:B

你们的答案:A


OK。我们开始。

首先放出一个最明显的线索,可以证明076不是个什么好东西。

脖子上有吻痕,你们猜猜他和通奸了呢。

最有可能的就是园丁。

这个时候可以分析一下人物关系:园丁讨厌你,076和园丁通奸。

076为什么要卖身子呢?那一定是想获得园丁口中的消息,逃出密室。

于是和园丁做交易,弄死园丁讨厌的你,他获得有利信息。

这时候可能有人会疑惑:园丁为什么不亲自动手呢?主角只是个奴隶而已。

请记住:小人难养。品质恶劣的人喜欢看狗咬狗。

如果园丁自己动手,你只是简单的死亡。

可园丁想看你死的很惨很惨。


所以,076此时告诉你的,只是一个假消息。

他要害死你,而且,你的死法一定极其可怖,要让园丁心悦。

所以如果你去找侍卫,一定会在076的计谋下,惹出一大堆事端,以至于惊动上层。

这个时候,你就会拥有一个完美的死法。(比如当众打断腿失血过多而死之类的)

然后076就可以从园丁处获得真消息,逃出密室。

你就在棺材里睡觉吧。


OK,下面分析壮汉。

壮汉此人,我们并不了解。也不清楚他的善恶。

但我在前面做过提示

⬇️⬇️⬇️⬇️⬇️⬇️⬇️

看到没有。

利用他人。076就在利用你。

而你也可以利用壮汉。

如果壮汉是好人,那么他帮你干活,你就可以趁机溜进皇宫内部。

如果不是好人,你就威胁他。(使用计谋)

这个时候不论怎样壮汉都比076安全。


一个见了一面的人,无缘无故对你好。

百分之十的可能是圣母,剩下百分之九十就绝对是有他自己的目的。


这是密室!险恶的密室!

除了自己请谁都不要轻信。

你在密室里赌那百分之十???



OK,A 和 B基本分析完了。

下面说C。

选C的,通通挨打!!!(〝▼皿▼)


第五章全文一直在强调,在花园里干重活什么线索都找不到好吗!!!

有人可能会说:我觉得a b 都好危险啊,所以我选c


哦我亲爱的宝贝,你注意到035了吗。

那个抽小球被拉走的035。

你以为他干嘛去了。

他死了。

这就是密室的时间限制机制。

不可能给你无限的时间让你找猫。

第一晚抽一个球,第二晚就是十个球。

没有一个人找到猫,那就全部都死,


苟在花园里,迟早会死。


OK,废话不说多。

反正各位又错了。

已经连错三次啦。下一章有最后一次保命机会。

下一章再选错,主角有真正意义上的死亡。也没有英雄救美。


下一章,会更难。

保命的方法就是反搞076。

反搞成功,就能活。

失败,就断腿。


我已经释然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喝喝茶等等死

评论(126)

热度(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