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归一

afd:三九归一复活版

【选择系列】——密室逃脱游戏(5)

🚨欢迎各位来到游戏世界!

🚨请各位谨慎思考,慎重选择!!


感谢@看头像  @凤殇 @慕九点ㄌ 的打赏!!么么么么么么么么么啾啾啾!

感谢@凤殇 和@是辑熙啊 帮我统计选项!!!超级感谢!!

请各位注意:以后我会在评论区分别发a b c ,选择哪一个就给哪一个点赞。这样子方便统计。


警告警告警告警告⚠️

这一章有点难!!一定要仔细思考呀!!

(连错四五个选项,主角会有真正意义上的死亡。这篇文!真的!没开金手指!也没有老攻英雄救美!在没有强打之前见到老攻会被他弄死,字面意义上的死亡。因为他不想保护一个弱小的蝼蚁,我们在他眼里和别的奴隶没有区别,所以大家不要着急找老攻。)


上一章:b:213 c:87 a:166


你已选择——B:去花园


选好了卫生区域,你们被带到了王宫的地下室。这就是你们的居所了。

三个人一个小房间,简简单单三张床,就没有什么其他的装饰物了。

侍女把你们带入房间,就一个个锁上了门。

除了打扫卫生和一日三餐,你们是不可以出房间的。

因为有刚才被园丁拉住的阴影,你缩在了队伍的末尾,生怕侍女又弄出个什么事情出来。

三个三个的分配房间,到你的时候只剩下了你和另外一个凶神恶煞的壮汉。

你揉揉眉心,跟着壮汉进了门。

门被锁上了。

你和壮汉都没有妄动,等听到侍女渐行渐远的脚步声后你才松了一口气。

壮汉和你的眼神里都充满了猜忌,你很想知道他是不是也失去了记忆。

你试探着开口,“你好…你知不知道我们为什么会来到这个地方……”

壮汉狠狠锤了下床,“类个瓜娃子,老子那晓得是麻子情况噢,老子霍酒霍滴好好得给老子弄到这个懒死龟儿地方。”

他还在骂骂咧咧,你心里一沉。

看来只有你失去了记忆……

自你来到这里,一切都迷雾重重,有太多的疑点了。

活下去,一定要活下去。你垂下眼。

门外突然传来了咚咚的敲门声,一个软糯而虚弱的男声从门缝里传过来。

“可以给我开一下门吗…我是今天被拉去刷花的…小姐说我的房间在最里面。”

他的声音有些断断续续,不知道是受了什么伤。

“不好意思嘞娃儿,类个门那个没得头儿的女人给关死他咯。”

壮汉四仰八叉地躺在床上中气十足地冲门外吼。

你好像听到门外少年委委屈屈噢了一声,他好像坐在了门外。

你靠着门和门外的少年聊起了天。

“你叫什么名字?”那少年这样问你。

你不知道自己叫什么,下意识胡扯了一个名字“我叫明梧…”

“明月不归沉碧海,白云愁色满苍梧?你的名字真好听。不过还是告诉我你的序号吧,我害怕这里不能乱叫。”

“我是007”

“嗯。我的是076。”

他的声音柔软干净,你忍不住关心他的伤势。他还反过来笑着安慰你,你忍不住对这个性格温软的少年产生了好感。

你得知,他的卫生区域也在花园。你稍稍松了一口气,至少你们两个人也好有个照应。

地下室阴凉,你在房间里裹着被子都觉得很冷,更别说门外缩着的076。

旁边的心大的壮汉鼾声如雷,你被他吵的睡不着觉。

不过,初来这个诡异之地,也没几个人能睡得着。

王后的猫…现在不知道猫的性格喜好,一切有关于猫的信息通通不知道…

接触猫最多的人是谁呢…王后肯定是不会来见奴隶的…猫捉老鼠…老鼠在厨房…是厨娘!!

你狠狠捶了一下床,心中懊恼为什么刚才没有选择王宫内部的卫生区域。

可事已至此,你别无他法。

该怎么办呢…你快速的思考了好几种方案。

第一种,趁着三餐时间询问选择了王宫内部的奴隶。

第二种,利用他人,从园丁口中挖出信息。

目前两种方法都有极大的风险。

大家都不蠢,没有人会白白告诉你信息。

那么…用计谋威胁呢?

你决定趁明天白天好好熟悉王宫,在这个地方,走错一步都有可能丧命。


第二天清晨,小侍女过来挨个踹门。

你看到她手里拿着一个黑色的大箱子,随着她一蹦一跳而不停地响动着。

她伸出手从里面抓了一个球出来。

“唔…035!”

被叫到序号的男人一惊,随即就被侍卫扯走了。你暗暗觉得不妙,心中隐约有了猜测。

你领了劳动工具就像着花园去了。

你们去园丁那儿报了道。

园丁果然对你怀恨在心,狠狠踹了你一脚,你一时站不稳摔到了地上,白净修长的双腿上沾满了污泥。

你被分派了最重的活,干不完就得当众被打断双腿。

这也就是说,你哪儿都去不了。

你拿着笨重的铁锹挥舞着,眼睛还不忘四处打量。你的活太重了,根本没有时间去寻找线索。


中餐时间,你们被监视着,你根本没有机会去找人打探线索。

你只好决定晚上问问076,看看他有没有找到什么有用的。但你也不确定,076会不会慷慨的将线索告诉你。

八点还是到了,你得去领例罚。

你以为会有专门的人把你们揍一顿,然而让你没想到的是,侍女将你们带到一个空旷的大房间,丢给你们一人一个雕琢着镂空花纹的手拍就把你们所有人锁在了房间里。

她在门外嚷嚷着:“一会儿验伤有谁没合格就等死吧!”


热气瞬时就蒸腾了上来灼烧着你,房间里其他奴隶也尴尬得都不知道怎么站立。

不知道哪处传来了手拍贴上皮肉的脆响,一室的寂静还是被划开了。

你缩在一个墙角,颤颤巍巍捏不稳手上没什么重量的手拍。你的伤没来就很轻,经过昨天一整晚的休息,臀肉白白净净没有丝毫痕迹。

你咬咬牙挥了一拍,手拍咬在肉上深深凹陷下去,一道白痕之后立马就浮上来艳红的痕迹。

你没有收着力气,无论有多羞耻,都要忍着,要活下去。

手肘隐隐泛着酸痛,你皱着眉给自己揉了揉,室内隐隐传来了啜泣声,你看到几位伤势极重的少年,轻轻呜咽着给自己揉伤。

你害怕如果自己伤势最轻会被找麻烦,只好加大力度。

你将头轻轻搁在墙壁上,手腕轻颤着。

你忍不住摸摸身后的肿肉。

这个例罚实在是太羞耻了。


没过多久,小侍女过来给你们开门。因为你对自己下的去手,所以验伤时你没有被找麻烦。

终于挨到了晚上。你去找了076。他似乎很虚弱的样子,靠在墙上喘着气。

他的臀上青紫交错,你还隐隐看到他的锁骨上有腻人的吻痕。

他附身到你耳边,告诉你了一个很惊人的消息。

“园丁说…他看到守门侍卫的衣服上粘了猫毛…咳咳…明天…我们偷偷从花园溜到门口去,你给我望风。”

“园丁为什么会告诉你……”

“他一直看那个侍卫不顺眼,想弄掉他又不想给自己惹麻烦…咱们这种奴隶身份的,死了就死了,再合适不过了…”

你想想今天干了一天的重活,揉揉076的一头软发。“可是我的活太重了…那个园丁不喜欢我……”

“我帮你做。”

“你的伤…?”你有些担忧地望向076。

“没事…能逃出去,受点伤算什么……”

此时,你选择——

A:答应076,和他一起去门口观察侍卫

B:拒绝076,偷偷和壮汉交涉,让他帮你做活

C:不答应076,继续在花园里做活



对不起我不会四川话我瞎扯的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


如果在文中发现了线索请不要在评论区说出来,一样会引导选项。

我着急死了我都没说。

是的,我又开始着急了。


为什么评论区的点赞量比文章的总赞量多!这和用了身子不负责的负心汉有什么区别!!!

评论(111)

热度(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