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九归一

afd:三九归一复活版

君慰我否(1)

🚨一天不开坑一天不快乐的三九

🚨耽美向警告


大大大大大暴君x暴君的大哥and暴君的小娇妻and暴君的三弟


警告⚠️:情侣1v1,但暴君一个打三个


腹黑暴戾攻vs冰山禁欲少女心的大哥vs貌美诱受vs作天作地的三弟


感谢@看头像  @潋  @小瑶妹妹 的打赏!!!!❤️



南又桐又拧开了一瓶带着凉气的啤酒,他一身黑色的收身装,昂贵的摩托帽随意地放在地上。

“嫂子…我我我有一点点怂…”君少羡用竹签戳着盘子里的烤肉,惴惴不安地把手机打开看了一眼。

“啧。没出息的。”南又桐把君少羡的杯子满上。

“你不喝我不喝,中国好酒往哪儿搁?你不醉我不醉,马路牙子谁来睡?”

南又桐用氤氲着醉意的眼迷迷糊糊地盯着君少羡,

君少羡真是恨不得和南又桐打一架,他和君池吵架干什么拉他垫背。

君少羡试图和南又桐讲道理,“嫂子啊,你这是在挨打的边缘疯狂试探。…还拉着我。”

南又桐闻言乐了,把啤酒瓶全部拢到一起,拍了张照片给君池发去。

“试探个毛,直接跨过去。”南又桐扔掉手机继续咬着肉。

“嫂子!!!祖宗!!!您慢喝,我逃命去了,恕不奉陪!告辞!!!”君少羡被南又桐不要命的举动吓得坐立不安。

“跑也没用,我把你拍进去了。”

南又桐一副看淡生死的模样把酒往君少羡嘴里怼。

君少羡恨不得把南又桐摁到水里让他清醒清醒。

南又桐很鄙夷地看着君少羡惊慌失措的面庞,“你怕什么。你挨完打就完事儿了。我不一样,我还得挨虢操。”


君少羡衡量一番,还是决定抛下南又桐自个儿先溜。

他和南又桐不一样,南又桐疼得狠了和君池撒撒娇就能没事。

君少羡撒个娇…会被君池满脸嫌弃地踹开。

他站起身就准备大跨步离开,这时手机却响了起来。

…好巧不巧正是君池的电话。

君少羡战战兢兢摁了接听,开了免提直接抵到南又桐嘴边。

反正南又桐醉的不成样子,拱火的事儿就交给他来做好了。

“哟。怎么。不陪明今阳了?”

“半小时。滚回家。”

君池的嗓音淡淡,话筒里传来酒桌的喧闹。南又桐本就委屈,捏了捏泛着酸的鼻尖直接吼了回去。

“你才滚,给爷有多远滚多远!!”

南又桐愤愤挂了电话。

他把风衣披上,带上了摩托头套。把君少羡拉上后座。

“嫂子…你敢回家…??反正我不敢,你要是回家就放我下去,我去兄弟家蹭一晚…”

“去大哥家。”

南又桐一踩油门,摩托车嘶吼着奔腾。


君沉棋刚从公司加班回来,板板正正的西装还来不及换。他冷着一张脸打开了手机,熟练的点进了快乐连连看的游戏界面。

在欢乐的背景音里继续冰着一张木头脸打游戏。

界面上出现了血红的“game over”。君沉棋不悦得皱紧眉,往自己嘴里塞了一根草莓味的棒棒糖狠狠咬碎。

他又开了一局,正打到兴浓。门外就传来了敲门声。

他立刻把棒棒糖纸压在沙发垫下,游戏关掉。站起身来去开门。

门外正是南又桐和君少羡,他木着脸把他们迎进门。

他本就面瘫,话还少。也就对弟弟的爱人有点耐心,对君少羡简直一句嗯都懒得应付。

君少羡总调侃他大哥太禁欲,都快三十了还是那副生人勿近的冰冷样子。

然而君沉棋只想和他床边的可爱毛布偶过余生。


南又桐躺在客房里翻来覆去,他不认床,但有点认人,没有君池抱着睡总觉得不舒服。

他迷迷糊糊摸出手机,里面挤满了君池的来电提醒。

“滚吧,老渣男。”

一条信息给君池发过去,南又桐直接把手机关机。


君沉棋小心翼翼地观察了一下,少羡和南又桐的房间门紧闭。

他满意的裹紧恐龙睡衣,猛地扑上软床抱紧了玩偶。

手机上显示着君池的来电提醒。

君沉棋微不可查地抖了一下,接起了电话。

虽然他是大哥,但是君池方方面做事都比他沉稳,也没少训自己。

“阿池有事吗。”君沉棋声音冷淡,让人完全想象不出他此时抱着可爱玩偶,揪着自己恐龙睡衣的尾巴。

“又桐和少羡在你那吗?”

“不在。”君沉棋觉得自己作为大哥,不可以轻易出卖晚辈。

“哥想挨打吗?”

“在。”君沉棋淡定的怂了。

“我马上来。”


南又桐睡得迷迷糊糊觉得自己被搂住了,朦胧中他并不抗拒这个让他熟悉的怀抱。软乎乎地手脚并用缠了上去。


“!!!”

南又桐猛然做起来,天光已大亮。他回想起昨晚自己的种种勇猛举动,这时才觉得有些害怕。

他赤着脚下床,房间门就被打开了。

君池蹲下来给南又桐换上拖鞋,平平静静丢下一句就离开了。

“洗漱好去书房。”


南又桐开门的时候,君沉棋和君少羡正规规矩矩站在墙角面壁。

君池悠然坐在椅子上,“谁先来?”

评论(99)

热度(66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